我的简介

博客归档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第一篇:

生命中的某一刻作为博客的标题是因为在我们人身中有喜怒哀乐的经历。


所以呢!大家应该一起共同努力在这段人生当中发现自己的长处,改掉自己的坏处。


接下来,我要为大家讲讲这一年来我在学校的经历。。。


我最讨厌的人。。。。


我最讨厌的人是大号连和小号连。。。大家应该懂好连是什么意思吧!


好连的意思是说一个人很骄傲,自大以及很喜欢炫耀 ,小气!!!


在我们的学校呢..就出现了有两位这样的人。。。首先,我来介绍


小号连。。大号连在中二的时候是个我同班的。。记得有一次,我不知是不是弄


到了他的什么东西。。过后,他就叫他的党员来质问我《到底弄到他什么》?


那时我是非常的害怕。。经过这件事过后我就没有跟他讲话了。。直到大考的年


尾我们又成了朋友。。


到了今年,他变得大方了。。他很阔气有时会请我们吃东西。。


刚刚几个月还好啦!!过后他到了这几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好连了。。记得有一次


OCH(名字缩写)带了一支新的手表来上学,och跟我们讲大号连跟他好连说他


明天要一只金表来学校给我们看。不过,最终大号连没带来学校因为他的借口多!


待续。。。小好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