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博客归档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生命中的某一刻 继集。。。

第二集:

上次讲了大号连,今天呢!我要讲讲我跟小好连发深的故事。。。

小好连在我们的学校是读第一班的。。刚刚发现他的人品不错,不过接下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了!

记得有一次(不知今年还是去年)体育课时,我不知道是不是惹火他,过后他很生气的推我一把,那时的

我整个人吓呆了。。

过后,我们一班朋友结伴一起出去玩(例如:看电影,唱k等)。我刚刚开始对它有一些改观了。。

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问我们《你们的爸爸妈妈给你们多少钱》?我们当时没有回应他,过后他就说这样在这

里我不是最大因为爸妈给五十块。。幸好,我一个朋友(cck)顶了他一句话《我爸妈给我一百》。。这时候,

小好连就哑口无言说不出话来了!!当时我就觉得很好笑。因为小号连好不到连了。

故事来到了学校〉〉有一天下课时,我们一班朋友一起坐在礼堂边吃东西边讲话,聊着聊着聊到关于

电脑的东西那就是用来储存容量的pendrive。那时应该是有一位朋友他带了4gb容量的pendrive来学校。

过后讲着讲着讲到了容量的问题,他就说我妈妈是用32gb的pendrive。。这时候我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了。

那就是过于炫耀!!

接下来,讲讲关于他的感情问题。。那时候我们一起出去时,他说他买了一对手机吊饰给他的女朋友

说他们会天长地久结果手机吊饰买不到两个礼拜就分手了〉那时我就想是不是他好连好过度了呢!听我一个

朋友(jmc)讲他send一封message给(tjl)就追到手了〉那时我就想一封message就可以追到人,以为自

己是情圣啊!过后,我就很少参他们了〉因为里面有两个好连仔!

到了今年的pmr我才了解到《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就是所人各有各的

长处和短处!! 谢谢观赏。。。

2 条评论:

  1. 哈哈~
    故事,我不用看都知道剧情啦!!!

    回复删除
  2. 写得还不赖阿。。
    看了觉得挺风趣的``

    紫微^

    回复删除